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道酬勤,宁静致远”——文化与教育学院天府海天创客中心招募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2    阅读: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创收”的理解,文化与教育学院于3月9日分别在二教2305和2306教室举办了“天府师雨·共建成长”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天府海天创客中心”的蔣春和宋红英老师担任主讲,共计200余人参加。

“‘创客中心’是由学院和海天师雨幼教管理有限公司共建,主要利用蒙氏感官教具,以幼儿比较感兴趣的机器人参与课堂,帮助孩子们学习绘本、古诗等多方面的知识,其目的就在于开发课程项目和教具等”,蒋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客中心的创建与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这里带领大家实现创业梦想。

宋红英老师讲解

宋红英老师讲到,“在这个空间里可以直接接触到幼儿园的教育情景。只要足够用心,从简单制作教具,再到收集写论文的基础数据,这里都可以满足各位同学。”

蒋春老师讲解

“用眼畅读知识瀚海,用眼畅读智慧蓝天”,只要爱学习、善创新、能静心、懂坚持,这里就会成为大家新的起点。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唐 欣

摄影:曹小甜

一审:吴 婷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