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文化与教育学院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1-15    阅读:

 

2023年1月14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会议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哲主持,学院副院长史正刚、党总支书记邓毅、外语系主任周忠杰参加。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中国人力资源十强企业,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全球市场设有分支机构,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涉外服务外包、招聘培训等解决方案。2017年6月8日在创业板上市。

会上,科锐国际代表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外事服务经验等基本信息,对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随员选拔的流程、工作内容、能力要求、工作待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大运会期间工作人员的待遇、安全保障措施、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坦诚的沟通,同时探讨了校外实践平台搭建、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等事宜。会议结束时,双方一致表示将保持紧密联系,力争在新学期初签订正式合作协议,以多重形式将校企合作落实落地。

与优质企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不仅符合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还将助力学院外语类专业建设,为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社会实践和就业路径。本次会议为学校与科锐国际建立正式的校企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

一审:徐 哲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