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召开7月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

 

根据学院总体部署与要求,7月6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在数码钢琴实训室召开了7月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周忠杰主持,院长助理史海静及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周忠杰讲话

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校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积极参与讨论。按照校庆安排,周忠杰希望各位老师配合校庆工作,提供相关素材。大会总结了本学期课程建设、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新增学位评估、学生竞赛、考研等工作,周忠杰肯定了全体同事的工作成果,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课堂上多鼓励学生参加外语类竞赛。另外,他还强调:“老师们在上好课的同时,应该注重课题申请以及科研工作。”教授王祥熙就课题申请和科研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史海静针对外语系学生学习情况,与各位老师探讨了如何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自信以及专业素养。

史海静与各位老师讨论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反思,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外语系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拓,努力探索,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多的成果。

文化与教育学院:向盈盈

摄影:向盈盈

审核:王小方

2022年7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