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阅读:

 

12月24日上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毅、学院院长助理张维,毕业实习报告指导教师王小方、王丹、范静、何会君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实习报告指导教师王小方和任课老师介绍了文化与教育学院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及实习报告的具体写作要求。例如,《学生校外实践安全责任书》的具体落实;各类实习材料的填写范例;使用毕业生网签系统的具体步骤与注意事项。相关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针对学院毕业生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线上会议截图

王小方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寒假时间,充分利用社会实践和实习机会,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更新就业观念、调整心态、提升能力、挖掘潜力、调整择业期望值。老师们从关心学生实习、保护个人利益的角度出发,提醒同学们正确处理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耐心地进行解答。

实习工作是毕业班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大学毕业生全面素质提高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重要过程,还是对毕业生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小方

摄影:王小方

审核:邓毅

2021年12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