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既为良师、亦是益友——教师罗立立、袁春深入开展班主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力资源处教师罗立立、和学校办公室教师袁春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号召,主动承担文化与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英语02班班主任工作。

袁春走访寝室

两位老师坚持从班级基本情况出发,摸排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和心理问题,积极主动和学生沟通交流,从学生实际出发,以最有效的方式解决学生在学业中存在的客观问题,在本学期协助辅导员进行危机干预,妥善处理学生危机事件,得到了学院师生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两位老师在遇到紧急情况下,能够和学生耐心沟通,让他们从学业上和生活中,抽丝剥茧,在繁复的思维中寻找出解决问题的根源,沉着冷静化解危机。

“回顾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在我们和学生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我们要感谢学生,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的快乐,是他们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和伟大。”罗立立和袁春在采访中讲道。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小方

2021年7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