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文化与教育学院“世界无烟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

 

为了加强文化与教育学院学子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校园环境,文化与教育学院于6月2日在绵阳校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开展。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160余人分享自己的作品,优秀文章、图片和手工作品均在学校商业街摆点处展示。参与者制作的图片生动形象,富有教育意义,介绍文字通俗易懂,简洁明了。学生通过作品,表达出自己愿意以实际行动来表明,做一个“不吸烟的新时代青年”。“世界无烟日”活动的开展,使在校学生了解到:香烟是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习惯,不仅有益于健康,而且也是一种高尚情操的体现。

部分优秀作品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吸烟的害处,让广大学子热爱生命、健康生活,并远离吸烟,有利于文化与教育学院为同学们创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

文化与教育学院宣传部:陈玟颖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