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文化与教育学院师生在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

为增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师生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校于4月22日-23日在绵阳校区田径场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师生共计360余人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项目。

运动会上,文化与教育学院通过一系列舞蹈、以别样的风采、飒爽的英姿将学院青春活力、快乐运动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体舞《向快乐出发》

运动会1

文化与教育学院舞蹈表演《小城烟雨时》

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忙碌的裁判、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令人心跳的发令枪声,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期间,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运动员有序地进行签到、检录及参与比赛。学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项目中尽显风采,连获佳绩。团体项目中,文教学子团结奋进,在男子组迎面接力赛、女子迎面接力赛中均取得了第一名、在女子组齐心协力中获第二名、在男子组拔河比赛中获第三名、女子组4*400米接力赛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4*100米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单人田径项目中,文教学子勇敢拼搏,学生谢准、刘美琳分别获得女子组400米第一名和第五名,陈春丽、晏扬婷分别获得女子组100米第二、三名,李婠安获得女子200米第三名,云朗获得女子1500米第三名。

文化与教育学院女子组迎面接力现场

IMG_5117

文化与教育学院参与男子组拔河比赛

20210423163058

谢准完成女子组400米比赛

学院教师队伍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充分弘扬体育精神,以身作则为学院广大学子树立“爱运动”的榜样。

IMG_5140(20210423-164733)

学院教师参与疯狂毛毛虫项目

IMG_5141

学院教师参与疯狂接力跑项目

运动会上师生所获奖项

学院师生经过不懈奋进,赢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拉近了学院间不同专业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厚了师生的感情。同时,也使学院师生强烈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为其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增加了动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巫华丽

责编:王丹

2021年4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