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审视自我,择己所长”——文化与教育学院第四次心理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6月2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开展了以职业规划为主题的活动——“审视自我,择己所长”,活动邀请教师魏新进行分享。

魏新讲解职涯规划

活动伊始,魏新以问题的形式作为引导,让同学们思考在未来如何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应该做出怎样的努力,以及自身的优缺点。在经过十分钟的激烈讨论后,参与者依次说出自己的答案,通过这些问题,魏新逐步指引同学们深入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否符合自己的性格及爱好。交流后,魏新表示:“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未来才会少走弯路。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全面提高你们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规划好个人的职业生涯,才能让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了然于心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与者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学会如何制订符合自身需求的职业规划,帮助其确立职业发展目标,让个人的努力更有方向感,在学习中不断调整状态,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努力,造就自己的锦绣人生。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王显星

摄影:王显星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