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实训
实训中心

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验实训的重要场所。本中心是集实践教学、科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开放式、专业化的实践教学中心,为学前教育专业开展高质量实践教学提供了硬件支撑。

本中心现有教育技能实训室6间、艺术技能实训室6间,其中:教育技能实训室包括婴幼儿卫生保健实训室1间、儿童心理发展实训室1间、儿童科学教育实训室1间、微格教室1间、语言实训室1间和计算机教室1间;艺术技能实训室包括声乐实训室1间、舞蹈与形体实训室1间、数码钢琴实训室1间、书画实训室1间、手工制作实训室1间和多功能演艺厅1间。

本中心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提供了先进的实践教学理念、科学的教育教学手段、精良的实验实训设备和温馨的学习交流环境,实现了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和情景育人。

儿童科学探究实训室

数码钢琴实训室

 

婴幼儿卫生保健实训室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