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记录美好,你我同行”——文化与教育学院“我的校园生活”线上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

为增强大学生艺术和审美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文化与教育学院于6月1日-5日举办了以“我的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校园照片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主要以提交与校园生活有关的照片为主要形式,包括住、食、出行、风景四个方面,目的是展示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爱校、爱院、爱班级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在参与者拍摄的照片展现了文艺气息的图书馆、宽敞明亮的教室、挥洒青春的篮球场、满堂飘香的食堂等等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有参与者表示:“校园是学习、休息以及娱乐的地方,更是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家园。这里有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有熟悉的一草一木,有飘扬的歌声和洋溢的笑脸。此次活动让我注意到了平时容易忽略的地方,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了更多的美。”

优秀照片剪影

活动照片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校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其校园生活记录下浓厚的一笔色彩,展现他们青春的活力,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何星雨

摄影:何星雨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