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任重添辅翼,技精展风采”——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育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6月6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于实验楼110举办了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育技能大赛。此次活动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张维,教育系主任羊媛,文化与教育学院一支部书记、教育系副主任谭冬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丹,教师程丹、李海韵、唐莹,以及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

在歌曲《平凡之路》激昂的旋律中教育技能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单人舞和八支团体舞蹈队伍带领观众领略了舞蹈的魅力。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踏着轻快而自信的舞步,赛出了教育系学生独有的风格。在场老师对他们的表演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评委打分以及观众投票,叶丽佳同学带来的《快乐它一定来》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最后在周冰带来的《蓝银色的海》的歌声中,本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全体参赛人员留影

此次比赛中,文教学子用舞蹈传递青春、释放激情,同时在展现自我能力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断学习和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王显星

摄影:朱加会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