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言语不止,青春无息——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0-2021-1学期第十六周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

12月16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主办的英语角活动迎来了本学期的收官之作。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出于对参与活动师生的安全考虑,本次活动由线下活动替换为线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蓝金燕、王薇、郑旭、赵原。

线上活动参与情况截图

活动开始前,社团精选了八个话题供参与学生选择。学生们大多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并积极准备。作为主讲人,四位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在以若干互动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分别邀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享他们所选择的话题。其中一位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学生,对话题《选择一座你会永远生活和工作的城市》进行了激情澎湃的讲述,她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声音,用激昂的情感抒发了内心的期盼。来自智能金融学院的一位同学,与现场师生分享了他与朋友的一次穷游,大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引起了参与同学们的一片赞叹。

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分享了的话题之后,活动进入了尾声。本次活动作为E-star英语社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为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活动诞生出的优秀参与者的现场表现获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不断学习外语的热情,也给参与的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原来语言可以尽显其魅力,表达出绚丽宽广的青春之旅。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李想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