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梦想起航,展翅翱翔——文化与教育学院2020届新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

 

2020年10月19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和体育部主办的“梦想起航,展翅翱翔”新生联谊晚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新生辅导员李晗璐、石倩,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张维为晚会致辞

本次晚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蒋颖主持。伊始,学院院长助理张维代表学院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20级本专科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之晚会拉开序幕,此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参演。伴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歌曲《大碗宽面》带动了全场气氛,一首独唱《Someone Like You》更是情感丰富,引人入胜。最具代表的应属英语2班的舞蹈串烧《Maria》&《Helicopter》,行云流水般的舞姿,令现场观众呼声不断。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晚会以大三学姐带来的舞蹈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碗宽面》表演

本次新生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文化与教育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增强了新生对学院和学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体育部:黄敏、牟海燕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0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