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怀致学子,初秋话温情”文化与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新生辅导员邓毅来到足球场,观看学院新生军训,并对教官及参训学子进行了慰问。

 

此次走访,邓毅首先与一营教官进行工作交流,询问军训进展情况。教官表示:“目前看来,军训进程与前期计划相吻合,预计能顺利完成所有军训项目。与前几日相比,学院学子在纪律方面有明显地提高,军姿、正步等军训课目也完成得很好。”随后,邓毅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感谢,并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艰苦的训练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邓毅与教官进行交流

巩固练习军姿,养成良好的纪律

与教官交流完毕后,邓毅来到学院设置的帐篷处,关心伤病同学的不适,并叮嘱他们要按时休息、及时就医。伤病连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教师的关爱,承诺会利用观训时间,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牢记手册中提到的校纪校规等内容。

邓毅与伤病连同学交流

此次走访,有助于加强学院领导、教官、新生三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创佳绩,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并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来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王丽娜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