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文化与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拉练训练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

 

2020年10月19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参训学生身着迷彩、肩负背包,井然有序地小跑至集中点处集合,准备参加一项特殊的任务——拉练。气势磅礴的行军队伍从田径场出发,沿校内公路进行全程约7公里、耗时达2小时的徒步训练。

参训学生在校内拉练

在田径场集合和整备之后,全体参训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围绕校园公路展开拉练活动。行军途中,学生们动作整齐、步履轻盈、井然有序,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训练有素的军训成果。“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每个人都紧紧地跟随着队伍的步伐,脚步声坚实有力,展现出了学生们训练后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徒步锻炼,拉练接近尾声,同学们以精神抖擞的面貌与不轻言放弃的态度赢得了教官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拉练圆满结束,不仅深化了军训的内容,还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其吃苦耐劳、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生命的各个阶段都有要征服的目标,大学军训也是其中之一,只要翻越这座大山并不断地磨炼,方可拥抱更精彩的未来。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许其材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0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