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齐行动,共筑绿色环保梦”三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

 

为使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根本目的,增强环保意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7日在商业街开展了以“垃圾分类齐行动,共筑绿色环保梦”为主题的三月特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有序排队报名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形式参与,以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有序排队,随机抽取垃圾照片并进行正确分类。亲身动手体验,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更让参与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入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方法。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垃圾合理分类,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和可回收物的回收率,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的使用,降低处理成本,最大程度地减少环境污染,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美好校园。

同学们认真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院青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重视,也培养了环保意识,推动社会责任感的提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为共筑绿色环保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何姝玥

摄影:何姝玥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