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消费者权益日三月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

 

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学院青年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引导学院青年理性消费、健康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消费环境,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至15日采取线上学习通与线下商业街的形式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三月特色活动,学院学生自愿报名参与。

参与人员递交设计海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有设计关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海报,有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等。参与人员积级参与、精心构思,如将权益知识与特色漫画运用于海报设计之上,使海报具有极强的冲击力与感染力,凸显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增强维权意识与能力;线上,参与人员在学习通软件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通过趣味性的方式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学生依法、合法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推进消费者权益知识的普及宣传。

参与人员递交设计海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参与学生深入了解了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学院青年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养成文明、健康、理性的消费习惯。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易芯宇

摄影:易芯宇

一审:胥 睿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