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

 

为提高学院党员青年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落实志愿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的实践工作,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三月党员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三里社区,自愿报名的14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影

当日上午8时30分,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步行至三里社区。到达目的地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分发了手套、镰刀、垃圾袋等工具。在邓俊坤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分别拿着扫把、夹子和垃圾袋,充满干劲地对社区街道卫生死角、绿化带等地方的垃圾进行——清理,一部分志愿者主要将闲置的纸箱、泡沫箱、花盆等废弃物逐一进行清除,一部分则主要对庭院小区各类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清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规范摆放。经过几小时的忙碌,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的居住环境,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志愿者清理垃圾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边清理边宣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带动了更多居民加入到美化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引导社区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易芯宇

摄影:肖盈盈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