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赓续精神血脉,高举爱国旗帜”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

 

为促进学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中午在二教2306教室及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赓续精神血脉,高举爱国旗帜”为主题的三月党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王丹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构建农业体系”“放眼全局谋一域,立足一域谋全局”等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中,王丹通过播放视频,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点,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从实际出发,践行党的宗旨,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吴美锦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握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还要做好生态保护,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王丹主持

吴美锦发言

此次学习会,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员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何姝玥

摄影:何姝玥

一审:李 欣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