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2日中午在二教2401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为主题的三月党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嘉欣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推进强国建设,实现民族复兴”等方面展开。会议过程中,嘉欣讲道:“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奋发有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抗灾救灾等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他提到,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是我们党依靠自身力量坚持真理、巩固战斗堡垒的重要法宝。只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锻炼,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嘉欣主持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在讨论与交流环节中,李艺璇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接触实际问题,增强社会责任感,还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用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知行统一,从而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境界,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对与会人员的党性修养教育,激励着青年党员要勇担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实践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成欣悦

摄影:成欣悦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