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高擎思想旗帜,展望发展新篇”一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阅读: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月1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高擎思想旗帜,展望发展新篇”为主题的一月党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傅兰舒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党员学习会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兴,绘就乡村新‘丰’景”“提振发展信心,凝聚精神力量”“夯实大厦根基,发扬新‘枫’范”等方面展开。会议过程中,傅兰舒讲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用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感悟真理力量,为全党“大学习”提供有力支持、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她提到,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营造多元互动、百花齐放的人文交流局面,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使命。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中,邓俊坤说到:“今天学习到的枫桥经验,让我深刻认识到,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关注民生,倾听民意,要让人民群众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主体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学习会部分内容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对与会人员的党性修养教育,激励青年党员在新的起点上,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担负新的文化使命,不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成欣悦

摄影:成欣悦

一审:胡翠霞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1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