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参与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17日上午在绵阳市三里社区开展了十二月党员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韩宇轩带队,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自愿报名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志愿者陪伴社区儿童阅读图书

在韩宇轩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步行至三里社区,随后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及陪伴社区儿童阅读图书、辅导儿童家庭作业。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社区会议室,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社区儿童的学习情况和作业疑点,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孩子们答疑解惑,并帮助他们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增强了儿童的学习兴趣。

志愿者集体留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儿童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还提升了学院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让爱在社区中传递。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陈润萍

摄影:谢宇鑫

一审:赵红梅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