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十二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7    阅读:

 

为促进学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月15日中午在三教3307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以“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主题的十二月党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杨慧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学习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中,杨慧提到:“秉持开放包容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内在要求。文化的开放包容程度是衡量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中华文明之所以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顽强的生命力,就在于其开放包容的特征。”在讨论与交流环节中,赵涵宇分享到:“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围绕‘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时代主题,着力学思用相贯通,做到学以致用,通过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内化为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和精神动力。”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主持人讲解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增强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感悟,鼓励了与会人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承科学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李晓茜

摄影:李晓茜

一审:王 娟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