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专升本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阅读: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20日中午在济民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开展了专升本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在绵阳、成都两个校区同时进行,由喻艳茜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红梅及支部党员共同参与。

预备党员罗朝林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李卫娟等五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会议伊始,五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四个方面的情况,同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其日常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经支部党员讨论,按照无记名的方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李卫娟等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在赵红梅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赵红梅发表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扩大了学院党员队伍,同时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成欣悦

摄影:成欣悦

一审:李 欣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