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九次以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25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预备党员、自愿报名的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主持人就“在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中进一步提高党内民主质量和实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等七个方面展开了讲述。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播放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会议”的相关视频,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得出“全体党内人员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个人要搞好学习,真正把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和“全体参会人员要将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往深里学、往细里悟、往实里做,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等思想感悟。

参会人员学习相关视频资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学习了重要“全会精神”与“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既要讲爱党爱国爱社会之“大德”,也要讲爱岗敬业之“小德”,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