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春风浩荡两会时,踔厉奋发谱新篇”——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

 

“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为深入贯彻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最新思想,增强党内人员对两会的领悟,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8日中午在3209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学习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张敬波和陆佳妮进行会议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会。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两会的重要内容,了解到保障粮食安全始终是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学习到乡村振兴是当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主持人在会议中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两会节选视频,视频中提到中国将坚持开放发展,顺应经济全球化大势,坚定不移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融入世界经济。最后,参会人员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其中,邓杨洋说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将每一个人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我们就有可能实现‘中国梦’。”宋星梦讲到:“作为预备党员,要把自身学到的理论知识传递给周围的人民群众,并积极落实与实践,要担负起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参会人员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响应党的号召,各预备党员和党员自觉参与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思想,积极参与讨论,体现了参会人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态度,反映出当代青年对国家与社会的强大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本次学习会,党内人员一致表示将更加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精神,时刻准备着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