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牢记使命担当”——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

 

为了宣传两会工作,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28日晚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聚焦两会,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三月党课。本次党课由熊琳担任主持人,文化与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周忠杰主讲。

党员教师周忠杰正在讲解党课

本次党课周忠杰围绕“聚焦两会,牢记使命担当”的学习主题进行讲授,从“2022年两会的关注与期待”“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与分析”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在党课中,周忠杰分享自己对两会工作的理解,他提到:“政府工作报告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在分析透彻形势后科学部署任务。”周忠杰列举典型事例,如政府强化就业政策,落实改善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实行放管服政策,扶助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等。与会人员在实际案例中明白了“有所为,才能有所作为”的道理;中国青年要在不断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检验真理,要有遇到失败挫折后再次实践的勇气与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党员教师周忠杰分享两会内容

本次党课令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两会召开的内容,参会人员深刻意识到祖国的飞速发展与崛起,明白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不仅仅需要先辈的奋斗,更需要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挑起时代的重担,不畏艰险,奋勇前进。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周思哲

摄影:周思哲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