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

 

重视学习历史、认真总结历史、善于利用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28日中午开展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与教育学院党员、预备党员、自愿报名的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主持人从“学思想,悟实事”“新起点,新发展”“提能力,向未来”这三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参会人员从“习近平关于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精神讲话”视频中明确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铭记一路行来的初心和使命。其中,与会人员付韵萌谈到:“理想信念是立党之基,我们每个人都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坚持真理,实践路上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同时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的路上,我们更要学习好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学习相关视频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清楚地认识到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用经验照亮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而不断奋斗。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卓佳欢

摄影:卓佳欢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