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春风浩荡两会时,踔厉奋发谱新篇”——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教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

 

为使教师党员更进一步学习两会知识,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29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开展了三月教师党员学习会,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两会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围绕着“民生之事”“开放之事”“共助之事”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图片以及阅读文字资料,与会人员对两会内容产生了各自的认识和见解,明白了“民事无大小,开放促发展,共助赢未来”的道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加强烈,两会的开展不仅仅关乎着国家的前途,还与每个人的发展都密切相关。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党员收获了关于两会的新知识,加深了对两会内容的理解。

参会人员讨论学习

“春风浩荡两会时,踔厉奋发谱新篇。”两会已经落幕,但是两会的精神永存。教师党员通过在会议上的交流与分享,表示在思想上将会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上将会爱岗敬业,以高度的热情、真挚的爱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时刻谨记党员“助人为乐”的精神,关爱他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杨帆

摄影:王钰楠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