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多元和平对话”——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

 

当今俄乌冲突导致国际形势严峻,影响在乌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使学院党内人员进一步了解当今国际形势及中国的应对政策,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多元和平对话”为主题的线上三月党员学习会,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党员学习会PPT展示

本次党员学习会主要从“俄乌冲突与守护”、“中国的实力与担当”、“军事与经济”和“领悟与启示”四个方面展开。主持人通过PPT展示了中国应对当前国际形势的“中国实力”与“中国方案”,不论在过去还是在未来,中国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倡导者。讨论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其中,李雪瑞表示:“我们出生在中国这个和平的国家,相对于那些仍处于战乱的地区而言是十分幸福的,我们应当感谢共产党,感谢祖国,将我们的前途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陈美芹讲到:“今天的我们面临着国际复杂多变的形势,我们要在时代的机遇中立于不败之地。牢记屈辱,振兴中华,唯有自强!祖国的今天是我们的祖辈、父辈们创造的,祖国的明天需要我们去创造。”

参会人员观看视频

中国的未来由青年创造,和平的诉求由青年传递。通过本次党员学习会的开展,学院党内人员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力争上游。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王钰楠

摄影:王钰楠

审核:王小方

2022年3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