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第32批次积极分子年度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中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第32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年度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部组织,培养考察人王丹、王小方及第32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表现。会议过程中,各入党积极分子表现良好,张萌萌在学习方面表示:“学海无涯,我会提醒自己在学习生活多思考,多积累,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更好地进入社会工作做好准备。”黄思怡汇报道:“我坚持每天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我了解到了党的许多政策、对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学习,我进一步端正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坚定了入党的信念。”部分积极分子谈到在暑假期间积极投身乡镇、社区等地做志愿服务的宝贵经历,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身边的人,使得他们更加笃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最后,王丹对各积极分子的年度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建议:希望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能保持真心实意、脚踏实地的处事态度,将“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并将其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

培养考察人王丹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培养考察人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积极分子各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带头实干,乐于奉献;与时俱进,无愧于党”,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各位积极分子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用思想武装头脑,帮助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摄影:闵琳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10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