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章,强党性”——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31期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

 

为了解发展对象在党校学习的成效,加强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修养,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27日晚在2305教室开展了第31期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工作人员张莉主持开展,参与人员为学院第34批次入党积极分子。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中,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中,李雯强调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何林欣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党章,强党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刘玉婷展示了小组制作的建党100周年手抄报,并谈到:“通过党校学习,我们认识到了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并没有特权,党员应该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更好学习党章、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发展对象进行学习成果展示

此次成果展示会,发展对象在会议中再次巩固了学习成果,在交流分享中获得了新的理解与感悟,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发展对象一致表示,未来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实践中。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责编:王小方

2021年10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