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章,强党性”——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31期党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

 

为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学习中的学习成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21日在2305教室召开了以“学党章,强党性”为主题的第31期党校学习会。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担任主讲,参会成员为学院第34批次入党积极分子。

教师党员邓毅讲解党章

在党校学习会召开前(10月18日),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党史100年”的手抄报活动,入党考察人员以小组为单位,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向往,用文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洁白的画纸注入了新时代青年的滚烫热血。10月21日,邓毅为考察人员讲授以“学党章,强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校学习课程。课上,邓毅教导考察人员要“‘知晓天下,修炼自身’,要求其要从自己的名字被公示的那一刻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困难以身作则,有好处群众先得。鼓励积极分子勇于奉献,心存大爱。”

10月24日,学院召开支部交流研讨会。在交流心得体会的过程中,入党考察人员凌美星谈到:“学习党章要有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作为积极分子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入党考察人员汪佳亿提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她说:“虽然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可以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内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入党考察人员开展交流研讨会

“学党章,强党性”,本次党校学习活动加深了入党考察人员对党章的理解以及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方向。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王钰楠

摄影:王钰楠 刘小宁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0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