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十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进一步引领党员同志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提高党性意识,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10月4日起举办了以“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小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举办。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中,各党小组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参会人员随后观看了《改革开放:写给1978的一封信》、《百岁华诞——百岁党员对党说》等红色影片。其中,一位百岁党员葛战奎讲到:“拿起抢来,坚决与侵略者斗争到底!”这句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韧不屈的精神,通过对这位老党员事迹的学习,党小组成员们表示要以老党员、老战士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第八党小组彭小芸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当代的青年学生,未来世界的筑基人,我们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争做一个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有价值的人。”第十一党小组林桔羽谈到:“学党史,树理想,感恩党,跟党走,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争取在将来有所作为,我们更要遵循党的宗旨,把党的理念深记于心。”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主题内容

十月党小组学习会顺利开展,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了其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参会人员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薛文静

摄影:张玉梅邱仕虹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0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