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四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使学生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并传承红色文化,增强精神力量,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6日中午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以“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四月党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刘馨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参会人员观看PPT

会议伊始,主持人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的内容向参会人员讲述本次学习主题。主持人通过中国发展情况的今昔对比以及各种数据分析,向参会人员更直观地展示出中国在这100年的巨大变化。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在讨论交流环节与其他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王瑞雪谈到:“我国农村的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有很大的进步,农村人口的人均收入显著提高,国民素质也明显提高。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这里我向每位中国共产党党员致敬。”奉姝君也分享到:“从这次学习中,我感受到国家很重视党史教育的宣传,通过放映与党史相关的影视剧,有利于青年一代更进一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阶段的发展史。”

参会人员分享心得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地深刻地认识到当今祖国的繁荣来之不易,同时也立志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四个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自我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陈进宇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