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第30批次积极分子年度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8日下午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第30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年度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部组织,辅导员王丹以及第30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全体积极分子齐唱《国际歌》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吴南霞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和熏陶,我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中形成了正确的三观,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王桂蓉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大学二年级正是一个抓紧时间丰富自己的一个好阶段,我除了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还自学了会计学知识并积极准备五月的初会考试。”

会议中,部分积极分子谈到正在为考取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和考研做准备,他们不仅仅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同时也在不断地为之努力着、奋斗着。最后,王丹对各积极分子的年度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建议:希望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牢记心中并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在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培养考察人王丹总结发言

在本次会议,培养考察人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各积极分子这一年里各方面的情况。“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做到以一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影响身边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沈莹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