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Love Letter---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2秋季学期第10周朗读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

 

 11月10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主办的朗读者活动在三教一楼声乐教室顺利举行,2022级学生孙境言主持,外语系教师徐哲担任嘉宾,绵阳校区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love letter”,活动的初衷是鼓励参与学生大胆展示个人的朗读风采,分享喜欢的文字片段,并在活动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

徐哲老师分享个人见解

活动开始,徐哲老师首先通过爱尔兰诗人创作的《当你老了》的诗句,分享了自己与爱人的过往经历,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片掌声。随后,由参与同学选择自己喜欢的文字片段进行朗诵并谈个人的理解,如,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向梦梦同学朗诵了一篇名为《But You Didn’t》的书信,杨奕同学深情分享了一首法语译文诗。朗诵结束后,主持人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参与者对自己所分享的片段进行解读,不同的角度体现着不同的情感,让在场同学充分感受到本次分享活动的乐趣。

全体参会同学合照

从不同角度分享、解读外语,深刻了解词汇背后的深层次含义。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背后的文化内涵,启发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解读作品,激励同学们能够主动拿起书本,感受语言文字的魅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李想

摄影:毛义芳

一审:史海静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