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德阳校区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随着学院20周年校庆的到来,11月14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Olive Green英语社承办的德阳校区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题为“My College and Me”,学院教师李萍和罗谢雨担任现场嘉宾,德阳校区100余名学生参加。

 

李萍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对于“为什么选择就读天府学院”,同学们娓娓道来:是出于自己心仪的专业,是因为从学姐学长口中了解到学院毕业生的良好发展,是因为学院有强大的师资等等。当老师们问到“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感受”时,同学们如同打开了话匣子,“被学校工业风格的教学楼惊艳到了,但是初来乍到太容易迷路”,“爱上了学校的图书馆,真实的图书馆比网上的图片还好看”,“很喜欢自己的宿舍楼,因为离饭堂特别近”……当然,也有同学表示,“希望饭堂能多增加一些窗口,这样不用排太长的队”,“因为疫情,导致和小伙伴们都变成了网友”。

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

“My College and Me”主题贴近同学们的生活,简单易懂,同学们有话可说,相较课堂而言,显得更加积极。两位嘉宾老师穿梭在学生中间,耐心聆听,热情指导。同学们克服胆怯,主动与人交流并认识新朋友,通过口语练习进一步巩固语言知识。本次活动,同学们也表达着对学校20周年庆的祝福,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学校的骄傲,祝福天府学院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文化与教育学院:黄雅琳

摄影: 莫哲凯

一审:罗谢雨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