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相遇深冬,朗读暖行——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朗读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1    阅读: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专业性水平,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2月9日晚上在第三教学楼声乐实训室举办朗读者活动。

参与者正在演讲

朗读者活动是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让其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活动中,参与人员可自行选取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朗读,题材不限,诗歌、散文、小说均可,也可以分享自己学习或生活的经历与看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Lyrics”, 参与者需根据此主题,分享自己喜欢的文章或者诗句。其中,来自法语班的同学分享了她喜爱的一首歌“Dream it possible”并进行深情诵读,在场的同学们通过聊天区认真倾听。在本次活动中,主持人引导参与人员和诵读人员之间进行互动,形成了激烈的讨论氛围,使得活动渐入佳境,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锻炼了自己的外语口语能力,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让其在阅读中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也成功地响应了E-Star Club英语社举办本次活动的口号——“相遇深冬,朗读暖行”。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向嘉玮

摄影:向嘉玮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