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主办德阳校区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

 

4月13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Olive Green英语社承办的以“Your favorite movie”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在德阳校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顺利开展。本次英语角为德阳校区第一次开展的英语角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一百多名学生参加,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郭家宏、黄雅琳、赖晗、李萍和赵原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其中。

C6A39EA6DB8346CC662BDD784FF5F8EA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现场学生们就近分组进行讨论。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各自喜欢的电影,包括主要人物、情节、自己喜欢这部电影的理由等,并向组内其他成员分享自己喜欢的电影。老师们随机加入小组讨论,聆听同学们的分享,并基于分享的内容进一步提问,引导并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和表达。对于同学们无法用英语表达的单词或者句子,老师们及时帮助补充。个别学生不知道如何正确查阅所需英文资料,老师们现场指导同学们用手机浏览器实现纯英语资料的查询,帮助他们快速实现阅读输入到口语输出。

同学们分组展开讨论

郭家宏感叹:“没想到英语角活动如此受欢迎,举办英语角相当于给未来的演讲比赛和辩论比赛储备和培训人才。”赖晗说:“发现今天聊天的几位同学英语水平非常不错,他们很有自己的想法,未来在课堂上也将给予学生较多的发言机会。”黄雅琳和李萍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对本次英语角活动的看法,有同学说到:“第一次来有些拘束,周围的同学都说得特别好,我英语不好,但我也想锻炼自己。”另一位同学说到,“从大一开学,我就一直期待英语角办起来,现在总算有机会多练口语了,希望能帮助我四级口语考试拿高分。”

8315BF595A55517B150E36BADDDEDEEA

老师与同学一起交流

最后,在师生意犹未尽的讨论中,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在德阳校区周一至周四轮流举办活动的方法值得借鉴,这样能方便更多的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来参与活动。赵原说:“英语角是一个活跃且包容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抛开平时的胆怯,勇敢地开口说英语,自信地表达观点。德阳校区的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个校区任课教师的参加,有英语教师的参与,学生们将更加积极。”

文化与教育学院:黄雅琳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