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时光静好,朗读相伴——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0-2021-2学期第五周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

4月8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主办的朗读者活动在三教一楼开放式讨论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史海静、英语教师胥睿参加,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内在修养,为学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的英语学习氛围。

543290467755310424

李东娇分享《I Love You Much》

活动中,每位朗读者围绕主题“Poem”分享了自己想表达的内容。李东娇分享的是《I Love You Much》,王思益分享的是《The Invitation》,她们在朗读过程中,声情并茂,真情演绎并诠释了他们对诗歌的理解。老师们对朗读者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在场的观众全神贯注地倾听。

370121201749294302

参与同学和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在老师们和朗读者的交流后进入了尾声,胥睿和史海静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宣布本次朗读者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富有情感的朗读,让大家在朗读技巧上得到了极大的收获,使他们深刻领会到英语的魅力,对未来的英语学习充满了信心。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张杰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