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让阳光走进心灵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

2019年11月19日晚,由外国语教研中心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举办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在1303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全体干事。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E/FA/E6/E87BBBA0D701A2277A99CCEC128_59DB32D6_50B7.jpg

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部长向大家介绍会议大纲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成员介绍、常规工作介绍和心理委员职责介绍。首先,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部长陈雪向大家介绍了部门的成员组成情况,其目的是想让各班心理委员与对接干事相互了解,以便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她对部门的特色活动——心理沙龙计划进行了讲解。此活动分为绘画涂鸦、催眠放松、团辅游戏三个步骤。其中绘画涂鸦主要通过画笔自由画出绘画者心中所想,以此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接着,为了增强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更好的为同学服务,陈雪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各自的职责与分工。最后,陈雪给大家讲述了心理班会推优答辩事宜以及心理班会的后期资料的收集等工作流程,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心理班会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心理委员了解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而且让他们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强化了干部责任意识,这有利于确保学生的心理健康,推进建设和谐校园。

外国语教研中心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廖红钧

责编:王雪莲

2019年11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