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锻炼耐力、整理内务,良好生活习惯的开端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

为更好地锻炼同学们的耐力,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10月12日外国语教研中心全体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内拉练训练和内务整理学习。外国语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部分成员在拉练地点设置了工作点,为参训学生服务加油。在内务整理环节中,他们还进入寝室内部对参训学生的练习情况进行了督查。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3/C2/B5/19C8EFEEAAB854528CDA1162854_401D4C46_62E29.png

党支部工作人员为军训学生服务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教研中心四营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内拉练训练,全程13公里,历时3小时。在这个过程中,党支部工作人员专门设置了“加油站”工作点,为参训学生呐喊助威,并准备了葡萄糖、饮用水等物品以备同学们不时之需。

111

教官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

晚上,四营教官组织参训学生进行了物品摆放示范和内务整理练习。随后,党支部工作人员协同教官和班级助理对参训学生寝室内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评分。

此次拉练训练,锻炼了外国语教研中心同学们的耐力,也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而内务整理活动的开展,则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外国语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明悦、郑惠银

责编:王雪莲

2019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