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1    阅读:

 

为了进一步总结党员工作经验,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二教2403教室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与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史正刚、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红梅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赵红梅汇报支部工作

本次会议分为“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相评议”“民主测评”“会议小结”四个部分。赵红梅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道:“2023年,党建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深入开展了近10次党员学习会,定期开展主题党课6次,每月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党委会等。”

随后,石春生组织各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相评议,与会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认真倾听其他党员的批评指正。其中,陈焱燃讲道:“由于我上大四以后一直忙着找工作,所以我认为我在学习方面还要拿出像大一大二那样劲头来钻研,在生活当中,我的身体素质较差,经常会季节性发烧感冒,这是由于我体育锻炼还不够造成的,我仍需要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以服务于我的学习生活”。在民主测评环节中,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终选出了六位2023年度优秀党员同志。

陈焱燃自评

赵红梅最后做了会议小结,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社会主义事业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新篇章。

此次民主评议会议的开展,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使大家认识到自己的进步与不足,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加强党支部的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易芯宇

拍摄:易芯宇

一审:赵红梅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