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阅读:

 

为促进全体党员自我认识,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党性修养,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分别于12月29日开展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王梦洁主持,党总支书记邓毅、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冬雪及全体党员参加。

邓毅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其中,石倩自评到:“在思想意识方面对知识的深入探索还有欠缺,理论指导、实践方面比较差;在工作方面,考虑事情缺乏预见性,对工作考虑不周,沟通意识不强,希望在以后能够改正。”

谭冬雪总结发言

对于指出的问题,全体党员虚心接受,纷纷表示将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民主测评环节,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评议党员。最后,谭冬雪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进一步发现了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中还存在的不足,明晰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李诗莹

摄影:李诗莹

一审:王 娟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