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一线,立足岗位实干兴邦”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阅读:

 

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3日中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冬雪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谭冬雪进行会议小结

会议伊始,谭冬雪代表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对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思想政治建设、实践活动、支委会会议和支部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肯定了支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不足及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2022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相评议。其中谭冬雪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及时反思,进行自我批评,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参会党员也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各种实践活动中,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邓毅进行自我评价

此次民主评议会从实际出发,通过自评与互评,让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指明了方向,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肖盈盈

摄影:肖盈盈

一审:谭冬雪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2年12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