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共创共享亚太繁荣未来”十二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

 

凝聚共识,深化合作。为使学院青年深入学习更平衡可持续的经济发展理论,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月5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共创共享亚太繁荣未来”为主题的十二月党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欧延霜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区域发展注新力,共迎挑战盼新春”“亚太携手命运与共,再创辉煌万事安康”“脱贫攻坚仓廪实,兼济远邦天下安”等方面展开。在主持人的讲解下,与会人员了解到中国会坚定朝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不断迈进的决心,未来,中国也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亚太稳定繁荣作出更多贡献。会议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南合作”以及“中国行动”等视频,从中了解到中国在亚太区域经济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方案将为亚太地区合作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视频资料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关注国际、国内形势,知晓时事,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杨帆

摄影:杨帆

一审:谭冬雪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