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扬勇担当有作为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十一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4    阅读: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使学院青年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月1日晚在线上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扬勇担当有作为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十一月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丹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何为‘担当作为’”“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展开。会议中,王丹提到:“我们要采取得力措施,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激励和鞭策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善于担当”体现了党员哪三个思想水平?国家为什么如此重视党员的担当作为精神?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一同探讨了这两个问题,从中明白了要担负起时代责任、有所作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陈相杉

摄影:陈相杉

一审:谭冬雪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