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第32期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

 

4月1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104教室召开了第32期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此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第35批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

会议过程中,各入党积极分子按小组依次上台汇报自己的党校学习成果。与会人员对党章、党史、爱国主义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等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其中,第三组成员陈美芹说到:“青少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更多的是表现在校园生活中,大学生要从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做起,从树立远大志向做起,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以实际行动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第四组成员唐琪以新时代爱国青年丁真为家乡发展献力为例,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作为,并汇报到:“当代大学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强的本领才干、为国为民的担当精神、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有健强的体魄、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还要有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与会人员分享党校学习成果

本次党校学习主题研讨会,巩固了与会人员在党校学习的重点内容,再一次让其懂得:只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才能保持正确的入党行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和考察。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责编:王小方

2022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