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砥砺前行,展中国新卷”——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四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激励全体预备党员与党员不忘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4月15日下午在3212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学习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韩宇轩和魏凤英担任会议主持人,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会。

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党员学习会围绕着“务农重本,国之大纲”“蓝天白云常相伴,绿水青山入画来”“保证一线比例,优化代表结构”这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讲解中,明白了乡村振兴与农业发展对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观念。最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与文字讲解,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并学习了二十大的代表选举流程,拓宽了知识面。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艰难且漫长,每一位预备党员和党员都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国家进步发展的领头人,时代风头浪尖上的“弄潮儿”。通过本次学习会,与会人员增加了党的相关知识,深刻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所肩负的重担。而每一位与会人员都将牢记初心与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与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周思哲

摄影:周思哲

审核:王小方

2022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